下午回家拿了外出籠,近鄉情怯,度咕終於要回家了。

到的時候一樣說讓我們先等等。

 

可以不用再聽到「要等主治醫師才能回覆」這句話,我是略為雀躍的,啊,還有病歷要等,沒關係,我忍…

 

突然聽到度咕慘烈的嚎叫,同時和老公相視,確認這是度咕的聲音沒錯,

聲音越來越近,一陣一陣的,猜想一開始是從籠子裡被帶出來,後面是要拆軟管,還有換頭套,

有精神是好事,就是令人捨不得,不曉得單純不想被摸,還是骨刺太痛了QQ

老公說今天讓他開口就好,他說怕我情緒控制不住。

 

王醫師說明了一下度咕的狀況,又再度提到沒作MRI,不知道腳沒自體沒應的原因,詢問我們有沒有常在家,要儘量多觀察她,

我自動忽略前一句話,然後非常同意她的話,這段時間我會儘量多陪她的。

然後醫生說她後來就沒再做血液檢查,指數下降需要一兩周,7/26剛投藥,現在抽也看不出去是不是胸水導致發炎,提到度咕幾乎沒有自主吃飯,如果拆下鼻胃管,吃不夠,熱量不足,會再繼續消瘦的,要能至少維持住現在體重。

聽王醫師這麼說,也只能打消拆鼻胃管的念頭,雖然有跟醫生說她很排拆頭套,醫生說她住院期間都還好,沒有什麼舉動。

給了我們一張鼻胃管居家照護衛教單,並且示範如何餵食(之前照顧我爸時有學過,看起來是都一樣) 。

差不多到一個段落,感覺他們兩個都沒在說話了,我才提醒老公說我們要申請完整病歷,王醫師沒什麼反應,可能是她之前就有說有問題可以請復興路獸醫打給她,或約好時間她打過去。 

最後醫生就說讓我們帶著度咕先到外面等她,我就先跟櫃台結帳,並且請他們給他明細,

其實一直不是很懂為何他們不用那種兩聯式的,既然都要書寫了,直接用有複寫紙那種比較快吧?

助理特地跑去印一份,然後蓋章給我。

其實當下看到明細有很多疑問,比如總院住天數、氧氣天數、X光次數、血液檢查的報告等,

不過後來我只有請他加燒錄光碟,不想讓度咕等太久(而且那天略下雨,車子又沒位子停,老公停到前面五金行,裡面的人有出來趕),

水來運轉,回家!

 

路上沒什麼反應,但轉彎比較大的地方會叫一下,可能不舒服吧?快到家了哦,再忍一下下。

(此時我們都沒意識到度咕看不到也聽不到,一個勁地跟她說話)

到家後,我們把外出籠放在客廳的軟墊上,打開上蓋,要是我們硬抱出來,她一定會不爽XD

我把飯放在外出籠附近(有稍稍墊高,想說戴著頭套她不好吃),想讓她慢慢適應,自己出來。

 

突然聽到她大叫,才發現略為出來了,感覺是滑出來吧?

想說她是不是要吃飯,但沒辦法,就把碗抵到她的下巴,她聞了聞,就狂吃了起來,

忽然有點想哭QQ

 

她行走非常困難,就兩步就跌倒,我把她以前很喜歡的圓形床放在旁邊讓她倒上去,想說這樣應該讓她好好休息,

看到有水漏出來才發現她尿超大一灘XD

老公整個很崩潰,問怎麼辦啊?我就直接拿去機洗惹,

看她這個樣子,老公上網查了很多,看到有人的貓症狀和我們家這隻很像,說是腳氣病,因為長期吃乾飼料,缺乏特定營養引起,餵維生素B就可以改善。

老公本來想直接拿人吃的剝一小塊給她,我覺得還是買專門的比較好,畢竟不知道人用的加了什麼,也許貓的腎會受不了,

所以我決定出門去寵物店買買看,順便買尿墊,

老公對於度咕的排泄問題非常困擾XD

 

我一併買了出院前王醫師說,比起我們拿的皇家腎臟配方,度咕更歡的 Dr. wish (鮪+雞+B群)(雖然我是有點存疑,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生病,喜好改變),因為有點便宜,就買了3罐。

結果度咕根本不吃,加上之前王醫師說 ,度咕沒有拆頭套的行為,我忽然懷疑起醫生是不是把貓搞錯了= =

度咕會走動後就開始拆頭套和鼻胃管,會走到桌腳旁的縫隙把頭套卡住後倒退嚕,她的頭就跟著呈現很奇怪的角度,不然就是踩著鼻胃管的延長管,一直往前走,我說妳別把聰明才智用在此處好嗎QQ

只能先把她關進外出籠,她累了就打開,讓她出來睡,

晚上怕她真的拆下來,只好關進外出籠QQ

決定明天下午請假就帶她去看復興路獸醫拆鼻胃管!

 

2023-07-31 12.13.33 戴著頭套卡在桌子下睡著惹.jpg

(這是隔天她還沒拆頭套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