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聯絡復興路獸醫,說沈醫師2點有手術,讓我們大概3點再過去,

於是決定1點餵乖乖藥。

時間快到時,度咕突然走進外出籠,我們以為她身體不舒服,想去看醫生,

老公就拿著肉泥要給她吃,想騙她順口吃下乖乖藥,

沒想到她反應超級大,直接動爪打掉肉泥,衝出籠子跑到主臥,開始低鳴,

本來想說等她冷靜,又突然跑出房間、跳上我的電腦主機

聽著她叫了很久,我擔心這樣她的身體撐不住,決定拿著毛巾硬抓他,結果失敗,

這回她躲到了玄關木櫃旁,等了好一會兒,還是在低鳴,換老公拿毛巾直接伸手抱住,

她居然直接嚇尿了……

繼上次尿在外出籠,這次直接嚇尿,

老公也有點嚇到,認為太勉強她了,放開後她改躲去浴室,

我先打電話跟復興路獸醫說沒辦法3點到,

後面等呀等的,低鳴幾乎沒有停止,只要經過就會變大聲,

我一直聽著,有點受不了,怕她一個閃失就昏倒,有點和老公起了爭執,

他覺得度咕都嚇尿了,不能再勉強她,就等到她平靜吧

然後這隻小貓咪低鳴了一整天,到晚上躲進了衣櫃上面也是,

我對不起她,應該不要勉強她的,

 

要一直記得醫師昨天說的,一切以貓咪的感受為最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