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9:36探視
度咕的精神感覺非常不好,鋪著的毛毯都亂了,沒有看護墊,她鼻翼上的訂書針感覺越來越凸,想要幫她移位置一直生氣
9:47到櫃檯跟助理說想要找王醫師,回覆說王醫師正在看診,我說可以等,助理說會很久哦,說請王醫師回電。


下午1:54回電
王醫師說度咕的胸水狀況有明顯變少,左肺葉已經能完全擴張,但是治療神經的藥沒有明顯效果,半夜有翻身一次。
我:想請問她鼻翼上的鼻胃管固定部分越來越凸是正常的嗎?還有她左眼很常哭,分泌物讓毛都結一團。
王醫師:那我們會再調整,都會擦拭分泌物。(要是知道所謂調整是再釘一次,我打死也不會提,真的是要搥壞自己的心肝)
我:(震驚)所以她回家還要插著鼻胃管嗎?
王醫師:對啊,她現在吃的明顯不夠,需要灌食,不然會越來越瘦,明天出院會教你們怎麼餵食,還要觀察她排便的狀況。
後面因為太震驚問了很多,也有和醫師討論到完整病歷的事,
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不想整理,畢竟之前張醫師有說度咕住院時間蠻長的,要花3-5工作天
我是和王醫師說如果不做完整病歷會不會影響復興路獸醫那邊的判斷,
王醫師是說她可以和對方通電話交接病情,看我們要怎麼做,講到這邊王醫師有點不耐煩的感覺(甚至嘆了好大一口氣),
最後就確認明天的出院具體時間。

 

和老公討論了一番,我認為度咕不可能在家還有辦法裝著頭套。

唯一戴過頭套的時期就是未滿一歲時帶去結紮那次,我還記得本來我們和醫院借了籠子,但因為度咕不停地,反覆地想要把頭套掙脫下來,

我們又回去醫院,想請醫生拆掉,當時醫生非常堅決說不行,後來就讓度咕住院一天。

老公說不然先問血液檢查的結果,如果不用一直投藥,就請醫生拆掉。

 

於是下午4:31再打過去問血液檢查的狀況,接電話的人說王醫師再檢查動物,之後再回覆我們,但一直沒有收到回覆

只能等明天下午2:30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鼻胃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