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更新。

主要是度咕的狀態越來越好,我們沒再帶她去看醫生。

日子歸於平淡,小貓咪吃得多拉得多睡得也多,只差對玩具還沒什麼興趣,也許該添新品了(笑)

 

出國那陣子,媽媽說只有第一天度咕不習慣,一開始躲在椅子下,後來就各種搗亂了XD

10/21 既然正常了就讓她開心過吧

會跳上花台、房門準備要關就衝進來、在客廳桌椅爬上爬下、偷咬垃圾袋,

而且飯都吃光光,上完廁所就對著家人大聲喵,我媽說她自己都嫌臭,要我們馬上清。

跟我認識的貓好像不太一樣(咦)

和老公討論,覺得她知道我媽我姐妹她們就是可以撒嬌、不會抓著她去看醫生和住院或是硬餵藥(只要被我老公抱著,她都不敢亂動),所以她就各種探索、準備佔領此地XD

會這樣想因為回到家後,剛開始只要我們在她附近就會哈氣,到最近才比較放鬆,可以一起經過走廊。

這個也是後來我才想到她飯量變小的原因,那時候我想說她怕被我們突然抓著,放了貓隧道在走廊,想說她走那邊應該就不會擔心了吧?結果她一次都沒走(她寧願不去吃飯躲在房間),當然也是有可能延續住在外婆家的好胃口,總之她就默默恢復食量了,甚至昨晚,嘗試放的10G飼料,她都吃光光,真的是流下兩行眼淚。

她也開始會用抓板,在房間和客廳衝刺,不過還沒跳高就是了(在外婆家能跳上很高的櫃子)。

 

之前9/19看診時說的高血壓,我們有嘗試餵過一天藥,當晚看診,是之前建議轉診的那位陳醫生看診,由於度咕一樣非常緊張,呼吸急促,量出來的數據忽高忽低,醫生建議我們自行在家觀察呼吸,量15秒的呼吸次數乘以4就好,如果都在30次以內,她認為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狀況,最好是先來領乖乖藥,再帶到醫院量測,另外食慾的部分,她開了另一種食慾促進的藥,她說這個不管體型大小,用量都是一樣的,對健康沒有影響,不用擔心,其實排到這位醫生看診,我是有點緊張的,畢竟之前就是她建議轉診的,不過換個方向想就是,既然這位醫生都說不用擔心了,那還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呢!

幸運的是,度咕在家睡覺時的呼吸數都在6、7次(15秒),食欲也沒問題,我們是打算以後半年帶她去追蹤,附上在家睡得安詳的畫面,這個冬天開啟小貓再度肥美計畫:D

10/21 既然正常了就讓她開心過吧

10/21 既然正常了就讓她開心過吧

(你知道你爸為了妳獻祭不吃麥當勞嗎?還不對他好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