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FB留言的時刻了,

今天是下午1:55留言,根據經驗,猜測應該也是半小時左右可以接到回電(雖然這次的留言沒收到罐頭回覆),

左等右等,等到下午3:27又留言一次(王醫師今天是早班,早班是到下午4點),

這次雖然收到了罐頭回覆,但一直到5點都沒接到電話,

我整個很焦躁不安、越等越怒,

老公安撫我說晚上就要去看她了,直接臨櫃問吧

(他怕我打電話過去沒辦法維持冷靜)

結果…在家準備要過去醫院時,突然接到電話(下午5:43),

(對話大意如下)

王醫師說度咕今天早上有自己站起來去吃飯,但到了下午又趴在那邊,

脫氧的狀況還不錯,呼吸數都維持在24~36,

胸水的部分沒有再增加,算是持平,

也有投神經的藥,但是沒有什麼明顯改善,沒有作MRI的確無法得知詳細情況。

聽到這邊我整個有種驚喜來得這麼突然的感覺,便詢問那我們是可以帶回家自己餵藥的嗎?請問藥物是注射還是口服?度咕現在排便正常嗎?

王醫師:藥是口服的,目前狀況是可以帶回家長照的,因為醫院都是餵流質的(有裝鼻胃管),度咕這幾天都沒有排便,尿尿是很正常。

高興的我:這樣是可以明天就辦理出院嗎?

王醫師:治胸水的藥效沒有那麼快,目前是剛投滿一天,建議是禮拜六的下午再出院。

想到周末有家族露營突然很不想去的我(但這個是4個月前就預訂的嗚嗚):不好意思,因為禮拜六的下午我們有安排,我先詢問一下再回覆您,您等等還在醫院嗎?

王醫師:會很久嗎?

我:10分鍾內回覆。

王醫師:可以,我會在。

(老公在通話途中回家)

轉頭準備和在旁邊的老公討論,他突然拿起手機給我看,說:他們下午在做員工教育訓練耶

我看著粉絲專頁照片裡的王醫師:蝦米?那怎麼不直接回覆說下午在辦教育訓練,我等得都全身都要燒起來啦(永劫無間某火男的台詞)

但我也沒再提起此事了,

討論過後回覆醫師預約禮拜天下午出院,醫師說大約下午2:30~3:00,會再通知我們時間

雖然很想馬上接回家,但既然投藥有成效,我們也無法在家好好照顧,讓醫師多觀察一天應該比較好

度咕的心情會不好就是了QQ

 

晚上7點探視,今天比較早到,

等到護理師可以進去時,發現門還是關著,

再到櫃台時,剛好住院醫師宋醫師在,她讓我們再稍等一下,

於是我們回到病房門口繼續蹲點,期間聽到疑似度咕的叫聲,

我懷疑是她又在兇人家惹囧

(宋醫師幫忙開門)

小度咕還是側躺著,看起來精神不太好,還是有哭過的痕跡,她的小房間多了兩塊布,

她爸趁她無力反抗摸了她一把,她整個大叫XD

我也偷摸她一把,再大叫XD

跟她說禮拜天就出院囉,好像沒什麼反應,默默又睡著惹

唉,真捨不得她

2023-02-26 12.05.40.jpg

(有事沒事先兇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胸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