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用她最愛的副食罐加藥試試,只吃了13G,

好,先吃飯吧,結果挑嘴罐也只吃了30G,

不開森:(

 

中午開超越巔峰主食貓罐(經典野生鮪魚),這個罐頭紅紅的,跟印象中的鮪魚不太一樣,偏肉塊,

意外地度咕還蠻喜歡,吃得很快,但也沒吃完,吃了50G。

不曉得為什麼她只待在沙盆周圍的尿墊上,是因為失明嗎?看她躺在那邊,好像睡得不錯(?),感覺很久沒看到她側躺開來睡的樣子。

2023-08-06 18.37.34.jpg

(怕太接近她會醒來,遠遠地偷拍)

 

一直覺得她躺在地板很不舒服,又去買了新的涼感床放在客廳,希望她能發現然後上去試試。

 

晚上執行醫生教的肉泥計畫,結果...她把膠囊跟著肉泥一起吞進去,單單吐出膠囊囧

老公想說直接推給她的嘴巴放進去,把她抱起來試了幾次,她一直掙扎扭動嚎叫,我就放棄了,

她不想吃藥就不要了吧?

逼她吃下去,她不開心,也許會有別的症狀,就算了吧…

打開15歲1號拌藥粉進去,舔了10口左右就甩頭走貓了。

想說她應該還是餓著的,開了挑嘴罐,擠了3顆保健品的液體,拌一拌拿到她身邊,

她聞一聞,換了一姿勢屁股對著我,感覺就是鬧脾氣了吧?

算了,就這樣吧,不想再強迫她了。

 

她現在是沒了胸水的問題,不會再躲到隱密的地方低鳴,

其實她一直待在沙盆旁邊,也有可能是她認為此地最安全?

不知道,她不會說話,我沒辦法完全懂她,

如果她能言語,也許就直接開罵我和她爸了,

「搞什麼?幹嘛送我去那麼小又冷的地方?整天有狗在亂吠,隨時會有陌生人隨意擺弄我?現在又害我看不見。你們兩個就是混帳!」

這樣我心裡會好過一些吧。

 

我總忍不住聯想到去年我爸癌末治療時那幾個月。

基本上都是醫生說什麼我們就接受,雖然查了很多資料,也試圖理解所有的訊息,但一切就如入院時爸爸的主治醫師說的:「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治療也許能延長他的壽命,但也可能突然就走了。」短短兩個月我爸就走了。

雖然我老公一直覺得度咕還能活很久,可她不吃藥、飯也吃不多,能撐多久呢?

我很少會後悔,我下決定一向以問心無愧為準則,

可我回想同意轉診那時,我的確是不夠冷靜,陳醫生多講一句之前送過去的病例都獲得很好的照顧,我就接受了,

我應該要出去和老公再討論一下的,但凡當時我多一點點的猶豫,度咕的雙眼也許現在就是沒問題的。

我真的很後悔。

 

排尿正常,未排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