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妙鮮包的湯汁+1顆膠囊無問題,挑嘴罐加2顆膠囊僅吃六成。

老公說有嘗試把碗放在地上讓她吃,她有試圖低頭,但可能碗不高,她幾乎吃不了,晚上再拿她的專屬餐桌測試看看。

 

午休回家,看到原本的沙盆久違地迎來生意,幾乎喜極而泣,

一半有形、一半無形,另一邊還有超大顆沙球,

先去廚房開了樂妙喵7號15歲1號,加2顆膠囊完食,

喝了約17cc的水,

不知為何一直對我喵喵叫(人生疑惑),是吃不夠還是叫我別經過她?

可是她一直卡在廚房門邊…我沒辦法飛越呢XD

打掃一番後重新擺放尿布陣。

 

把度咕的解放照傳給老公,他還以為他看得到了,

只能打破他的妄想了,跟他說我在她面前左搖右晃,她是沒反應的,

等明天見醫生吧。

 

晚上挑嘴罐放1顆膠囊和2顆原形的保健品,結果吃到1顆保健品就整個不吃惹…大概吃了六成,

喝了20cc左右的水,

稍晚些,我把剩下那個原形保健品刺破擠出,再用樂妙喵7號15歲1號拌2顆膠囊,

居然…吃到一半對我生氣(一臉懵逼),只吃了一半就生氣地走了,

為什麼啊?是藥效還是身體有什麼變化?

沒關係,藥沒了,等明早餵飯再看看(略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