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一) 
下午3:20 、3:28 醫院來電

王醫師建議我們做MRI。

當時我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會突然說要作這個?

在電話中,王醫師說度咕無自體反應,認為這個要做MRI才會知道原因,

我心裡想是想著:度咕7/21住進去你們那,你今天才說這個,是不是有點遲了?

也開始懷疑起原因,假如我們真的帶度咕去做了MRI,後面還會不會有別的檢查要做,

我老公是直接說,被試探底線令人不快。

老公聽到要5、6萬,就說先不要吧?

我一方面懷疑怎突然提,一方面也疑惑其必要性。

總之,下午3:35是先回電暫不安排MRI。


晚上7:30探視

度咕依然沒有什麼反應,左眼一直在哭,純氧病房我們也無法為她擦拭,她那麼愛乾淨的一隻貓,唉QQ

向櫃台詢問度咕的狀況,一樣是回覆要等主治醫師,

和老公在一旁的侯診區差點吵起來。

老公一直要我冷靜,相信專業。
我說我沒有不相信,我只想要我家的寶貝能獲得積極的治療。

 

王醫師出現後,有和她說流淚的問題,

她說可能是因為固定鼻胃管造成的刺激,住院醫師都會清潔,

另外提到下午有拍到度咕站起來的影片,也請她們傳給我們看。

看到她站起來,我雖然很高興,腦海也有一個想法:她其實本來就走得好好的。

最後醫師說轉診到內湖醫院作檢查需要的檢查她都給那邊了,

當然他們也有可能還會視當天病情額外作一些檢查評估等等,一些我聽起來覺得在告訴我準備好當肥羊吧的交代,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希望度咕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MRI 貓核磁共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gu 的頭像
    dugu

    惜念

    d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